页面

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sport carnival 18/11/12


Sport carnival今年在我校举行,
所以我们舞蹈学会得准备一项表演当做闭幕的余兴节目。
所以呢~
好动的我就跑去参加啦~
话说我们的时间其实是很赶的,
我们只有6次的机会练习就直接上场了。
而且真的是辛苦那些负责教舞和编舞的队长了~
不知道有没有想把我们给杀了呢?
哈哈哈!
刚开始练的时候真的是有点辛苦咯~
因为我们是跳step dance,
所以我们每个人的美腿都留下了不少的乌青~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
等你看了影片就知道我们的乌青是怎样来的了~
哈哈哈!

我们其实练到真的很辛苦耶~
我最后练到不止脚有乌青,
连手臂都有去。。。。><
因为是练roti canai害到的。
哈哈哈!


我们除了准备step dance,
还有女子啦啦队哦~
我真的觉得我是被骗去的。
因为我那时根本就没有看懂原来我选的舞蹈是啦啦队。。。=。=
结果就硬上啦~
话说我还真的是第一次跳这种舞蹈的><
处女作啊!!!哈哈哈!(疯了我~~)

来~
看照片~~




Adeline & Angel

星星和Ivanna~
Charlton
Angel & Vincci~
Angel & Oyuka
Yong Jia & Zi Qiang~
Tracy & Bryan~


Rika,YY,星星,Oyuka


星星&Yong Jia

再来一张~



女子照~~



我们的President~


上妆~


wu~~





星星和Angel




Angel& Rika




Chim yun & Rayner



Charlton & YY
Me & Yong Jia





自恋照~~


额头真的很高><

星星&Ivan





这个就是啦啦队队员啦~~






表演当天,
我们才有机会到我们的舞台彩排唯一的那么一次。
厉害吧我们~><
因为之前都没有机会去,
其实也是因为那个MPH礼堂被用来比赛了。
所以我们根本不能去那里彩排~
所幸~~
我们的表演顺利完成啦!!
太开心了~










全员到齐~~

表演前先来张~


这次的sport carnival真的是给我很不错的经验噢~
从练习到正式表演~
我们舞蹈团员真的是有培养到不少感情哦~~
真的是很幸运可以跟他们一起玩到那么疯~~^^

要看我们的影片就按这里吧~
精彩影片在此~


2 条评论:

  1. wao...so many pic with *** o...
    hahahah..
    hey whr is the video..i wanna see...

    回复删除
  2. you just click the last sentence---精彩影片在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