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KL trip


来~~
继上篇的Makeweekend,
这次是它的part 2啦~~
我之前不是说过,
我们赢了一个奖品,
那就是免费的KL之旅啦~
哈哈哈!

时间是6-7/11/12,
话说我为了这个日期,
特地去把我法律的小考给换了日期,
变得我得提前考。
因为我原本的小考是在6号,
直接撞到我要飞的日期,
所以我只好换去5号考啦~><

然后我那教法律的老师也很给力下咯!
之前我的组长已经写过email给她了,
可是就是迟迟不见回复。。。。
结果我自己也给她写了封,
还是不见她的回复。

于是乎,
我亲自跑去找了她很多次!
每次都无缘啊!
悲催的星星T.T
 终于在我要的日期当天早上见到本尊了。。。@。@
好在她同意让我换日期考啦~
我还提起我写给她的‘情书’,
结果她一句我还没看信箱,
直接把星星给雷到了。。。。。
唉~~
也罢,我都忘了她是大忙人啊!
呵呵呵!


总之我终于解决掉我的考试啦~
可以安心的去玩。
哈哈哈!

不过吼,
我们的机票是最早的一班,
你们要不要订的那么早啊?
早上6点啊~~~意思说,
我必须在五点抵达机场。。。。。
然后我还必须提早起来准备。。。。
三更半夜爬起来对星星是件灰常困难的事耶。。。><
不过最后还是有爬起来啦~
因为调了不少闹钟,
哈哈哈!

要谢谢Pris的家人,
还要来学校载我~
真的是麻烦你们了~@。@
还有Ivan的家人~
 也是麻烦你们载我回去学校~@。@
感激不尽~~~

七早八早的起来,
就是吃不下早餐。
而且也没有人的早餐是那么早的吧?
不过我有带些饼干和巧克力去啦~
因为到时饿了可以吃,
有点后悔我应该拿多点的,
哈哈哈!
因为那时太赶,
变得我只是看到东西就抓了丢去包包里~



好啦~
我们顺利的登机。
在飞往KL的途中也顺便补眠下~
不过在飞机上睡觉是毫无舒服可言啦~
2个小时的空程很快就到啦~
下机后我们就直接登上巴士直飞KL啦~







在巴士上自恋下~哈哈哈!

星星酷不?XP






我们到了他们指定的地方后就去找东西填饱肚子啦~
我们去Buger King那里解决早餐,
没想到会在那里遇到Cat~
本来是和她约好在McD的~
哈哈哈!
然后我们还遇到另一州的参赛者哦~
嘿嘿嘿!
 Cat是负责把我们的行李带去酒店的~
因为距离concert的时间还挺早的,
所以我们就决定到市区逛逛啦~
 Pris要去找她的男朋友,
所以就剩下我和Ivan啦~^^
原本在Buger King遇见的2位参赛者是跟我们一起的,
不过我们的目的不同,
所以就分道扬镳啦~
嗯~
怎么感觉我写到很像武侠小说的感觉~XP

好啦~
来晒照片啦~











我这次过去其实是为了要买sticky的哦~
哈哈哈!
真的是辛苦Ivan啦~哈哈哈!
带我去到Pavilion那里~
话说我们基本上是把KL给跑完去~
因为小迷路的关系~
我们跑了不少地方啊~
不过最后还是有买到东西啦~








我们的concert是在下午四点开始的~





各种创意构思~~


























在Buger King遇到的参赛者~~





可爱的Cat~~







主办单位准备了不少的节目给我们欣赏~
先是鸣鼓的表演,
我一直以为是24节令鼓,但很明显的不是~
然后还有热舞噢~
我最爱的是最近挺火的舞蹈,
就是衣服会发光的。
之前在脸上看过影片,
没想到我在这里可以近距离观赏耶~

余兴节目完毕后,
就是宣布最后的成绩啦~
其实他们会把各州的优胜者集合到这里是为了从里面再挑出最后的优胜者啦~
除了我们Makeweekend的,
还有其他不同种类的比赛项目也会一起在这里颁奖~

很遗憾,
我们不是最后的赢家~
最后的赢家被 Kedah拿去~XD
                                                                         恭喜他们~



那天晚上的会场真的是冷的要命!
我第一次感受到冷到发抖的滋味。。。><
之前去雪场玩的时候,
最多是脸冻到没知觉而已,
可还没到发抖的地步。
 可是在那里,
我发抖了,
而且是很厉害的那种><
虽然最后有跟他们一起跟着音乐站起来舞动身躯,
但是我还是抖的更厉害去。。。。。
貌似不应该这样做才对的?

因为第一名才会被邀请去当晚准备的晚宴~
所以我们本来是跟其他州参赛者去共进我们的浪漫晚餐~XP
庆祝下我们在短短的几小时从陌生人到朋友的经过~
但是我们却临时被通知,
我们是第二名,所以也被受邀到该晚宴去。。。。。
好吧~
Pris原本的plan华丽丽的没了~
 八点多的晚宴~
哈哈!



冰雕啊~~




他们上台接收支票~~




再次的恭喜他们~~










在等候部长的大驾光临时,
我们先吃了前菜~
忘了说,
这晚宴是走西餐风。
所以面包是前菜呗~






菜单~~




很浓郁的汤~~爱死了~


肥滋滋的鳕鱼~



对我来说像杂草的salad~哈哈哈!
不过是有不错吃啦~
只不过跟我平常吃的沙律有很大的差别~
所以忽略我的大惊小怪吧~XP
                                                                                                  
这货也是不赖哦~


甜点!!!大爱啊!!        







享用完这丰富的晚餐,
还有一杯咖啡来消化下~
我很怀疑为什么是咖啡变压轴去~
后来听了Ivan的解说,
才明白那咖啡是要搭配甜点的,
应该是技术的问题,所以delay去~
哈哈!

玩了一整天,
是该回去休息啦~
我们坐德士回到酒店已经是凌晨12点后的事情了。
累毙了~
然后悲催的是,
我们第二天的飞机是在早上九点多,
而我们必须在七点半启程去到机场,
因为KL早上会塞车。。。。。。

所以我们是睡不到几个钟又要爬起来了。。。。。
连酒店准备好的早餐都来不及吃了。
因为早餐buffet是七点半开始,
而我们的德士是七点半到。。。。
吃不成啊~=。=


这次的免费之旅就这样结束啦~
其实还挺好玩,
虽然我们的时间很有限啦,
不过有制造不少的回忆噢~^^
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D

要看更多的照片就
按我吧!!










2 条评论:

  1. waa...好羡慕哦。。。
    将好玩的。。。虽然只有两天,不过免费的,还是值得的啦。。。
    最重要的是,你有买礼物给我吗?有木有?

    回复删除
  2. 嘿嘿嘿~~opps~~完蛋了,我没买到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