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FEMALE HOSTEL Pot Luck Gathering





这个event是在11/11/12举办的。
是由学校的女生宿舍主办,
原本我是不想去的,
可是为了能继续住下去,
所以宿舍的活动一定得出席><
唉~

Pot Luck就是要我们准备一些食物然后跟其他人分享。
我们只需要准备2人份的食物就可以了。
当然,我们要把当天所准备的食物告诉RA,
这样是避免全部人都带一样的食物。
我原本是想要炸热狗的,
可是已经有很多人带来,
所以改变主意带炒米粉。
可是吼,
我根本不会煮,
所以还是打了电话去问老妈。
哈哈!

因为我真的是很不想出席,
所以和朋友商量好,
吃好就闪人。
因为她们还准备好2部电影招待我们。。。。。
我知道你们是要我们enjoy下,
然后可以培养感情下~
宗旨是很好啦~
可是我真的不想去浪费时间啦,
因为过几天还有考试叻~~~

好啦~
看照片吧~




水果~~
彩云买的甜甜圈~






和萦的炒饭~很快就被抢光了~XD
好吃的麦片鸡~~


黄澄澄的印度糕点~~

麻油鸡和蚝油鸡~


星星的炒米粉啦~~



Aparna的印式咖哩~
部分食物~~
我们都在忙着拍照~


 星星~Aparna~彩云~

Christina,星星,Aparna,彩云


吃饱喝足后,
当然少不了拍照留念嘛~~
全部的东西都不错吃哦~
很快就被抢光了~
然后咖哩出现率是最高的~
所以是最不销的食物~
哈哈!

嗯~
不知道要怎样结尾~
就不写啦~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