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2月29日星期一

毕业旅行之你好新山

为了让我的大学生涯里可以画下完美的句点,所以来一场毕业旅行是必须的。
原本计划去其他地方的,但是似乎都一波三折,结果反而去了印度这个完全不在计划里边的国家。
我的印度系友+楼友(因为大学宿舍我们住在同一层楼)Aparna 终于结婚啦!很荣幸被邀请去当她的姐妹团,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我会飞去印度。
反正都要从KL出发,所以就决定去一趟新山玩玩顺便去探望下在那里读博士的Ivan啦!原本打算去玩个2-3天才一起飞去KL的,可是从美里直飞去新山的机票真的很少,Ivan就直接让我提早到新山,所以我的新山之旅直接升级到1个星期了。XD
不废话了,直接进主题吧!


9/1星期六下午就直接飞了。一直都有个坏习惯就是临时才打包行李。><


蓝色控!


2个小时后终于到达Molek Pine 3 啦!

必须说明下,我那一个星期的住宿真的是太豪华啦!有个厉害的男朋友就是省心啊!=P
入住在这么高级的公寓真的有让我吓一跳,重点是一晚才RM65而已!
健身房,桑拿浴,游泳池,小花园等等设施任你使用。保安措施也很严格,不用担心被打扰。

想说这里适合金屋藏娇哦,XD 因为必须要有钥匙卡才能进,而且这里楼层很高,也需要花时间来找。#宝宝绝对没有鼓励人金屋藏娇啊><

走出外面就是特色日式餐厅还有酒吧让你放松。这公寓其实有带点日式风格,因为基本上大多数都是日本人在住,剩下的只有一小部分的外国人和华人。
因为这家的日本人要回去日本一年,所以他把他的房子拿去出租。我们只拿了一间房间,厨房,浴室,客厅都是共用的。洗衣服是免费的哦,而且还包括洗衣液和柔软剂。
如果拿主人房就不用和其他人一起共用浴室,当然价钱也比较贵一点。当时已经有人选了主人房,所以Ivan就选了另一间房间。床很大很舒服,3个人一起睡都还绰绰有余呢!
只有一句话,物超所值!


饭厅,厨房,客厅和阳台。

到达公寓的时候已经是6:30pm,加上和Aparna约好了晚上8点见,所以稍微小休就直接去Sutera mall了。由于我们早到所以就决定先吃晚餐再说。


饥肠辘辘的我们就在Formosa Taiwanese Food解决晚餐。
因为不熟这家mall,所以食物其实没有很好吃,而且我们之后才发现另一边还有更多好吃的店><
卤肉饭其实还好而已,古晋的五饼二鱼售卖的才叫好吃。
盐酥鸡很辣又很柴,不好吃=。=


适逢农历新年的到来,各种摆设都换成红彤彤的。
五路财神来拜年! 


这间Sutera Mall貌似在新山还挺有名的

终于等到Aparna了,她带我们去她朋友开的海贼王餐厅!!
太让我兴奋了!!有种梦想实现的感觉啊啊啊!
请原谅这枚对海贼王很疯狂的宝宝 XD
一直有个梦想要开一家特别的cafe,坚信会有实现的一天!
所以呢,现在去过过瘾下,顺便去取经也好。


我只能说,古晋的那家还有待改进。
这家才是正点啊!
这里有两层楼,楼上基本是给人拍照的地方,当然也是有开放给人去用餐。
楼下也是很有特色哦!


橡胶果实拥有者 -- 蒙奇D路飞


放心,宝宝一定会救下乃们滴!


佛郎基的招牌动作
宝宝尝试很久还是失败><


这货做的还有模有样嘛!


微笑版 vs 愤怒版
其实pose摆的太不正确了,那有人要打人还摆出这样的姿势啊=。=


一起出发去冒险!!


我被通缉了!哈哈哈!奖金是无价啊~


就是一直在狂拍就对了!


那一整橱的人偶是我想拥有的啊啊啊!*hinting* =D



七武海之蛇姬波雅汉考克
楼梯都好有感觉啊!


因为已经吃了晚餐,所以就点了甜点。
其实有点大份,不过还不错吃。


去到哪里都会点的巧克力饮料
巧克力冰沙有浓郁到
迷你乔巴,都舍不得吃你了。


特写,有木有很大份啊!吐司皮没有那么硬 =P
跟Haraju-cube有不一样的风味。


一脸幸福的宝宝 <3


佛兰基坐镇此店!

美好的一天就这样结束啦~
洗刷完毕是直接倒下见周公去了。
毕竟也折腾了一整天啊!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