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2月26日星期五

Christmas Eve 平安夜2015

原本是要在去年写完的,可是因为上传照片的关系,变成丢回文啦。。。罢了XD
我要重新修改过。。。。嗷呜。。。T.T
这篇应该不会很长,我觉得啦~XD

去年的平安夜我是在古晋过的哟!好啦,圣诞节也是,哈哈哈!姐的第一次过平安夜嘛。
因为不是基督徒,所以几乎都不会去在意这个节日,但是去年比较不一样,因为有了他们,所以真的有放心思哦。XD

本来是一放假就要买机票回家的,但是因为有些事,所以就多留几天。很感谢有多留几天,因为我真的真的很享受这几天的幸福哟!今天主题是平安夜,所以之后会开篇分享下我多留几天发生的事情呗!*每次都说会写,不知道几时才会写完。。。>< 啊哈哈!会努力的*

去年的平安夜是跟舞蹈社的朋友们一起度过哦!也是我和Boy Boy的家庭日!嘿嘿!家庭日就是Daddie, Boy Boy和Daddie的男朋友这搞笑的组合啦~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Mummy这个问题,因为我不会告诉你答案的。XD 虽说是家庭日,但是到最后还是有其他人一起跟我们过啦~这叫做太幸福,所以别人都要来分享下。哈哈哈!#我乱说的

原本是我们一家人 + Yong Jia和Adeline,结果临时得知Cindy旅游回来了,所以她也加入了我们。有木有很热闹的感觉啊~哈哈哈!本来是要一起吃早餐的,结果本人最近起的很早,就这样不小心睡迟了,啊哈哈哈!Boy Boy也因为要买礼物给Cindy,所以我们的早餐之行就这样取消了。XP

就这样,我们决定在午餐的时候meet大家啦~全部人先到Yong Jia家集合,几乎每次都是这样的。哈哈哈!饿扁的我们竟然还可以在YJ家里玩闹一下才出发去吃午餐,我们也太行啦~
午餐就去我选的Cosmos Pizza,因为看到Clarice发的IG照后,整个就是要去试吃的冲动了,虽然她其实有打包过给伦家啦~但是还是想要去实店试看XD



塔塔!18'的Pizza,还是mix的哟!
最好还是超3个人去吃会比较好,除非你胃口大,不然会吃不完的。
这个是Pepperoni + American favorite
真的有好吃到哦,不过价钱也是有点漂亮啦~XD

吃饱喝足后,我们就往下一站出发啦~
本来是要去Viva City,因为是新开的一间Mall。除了Cindy之外,我们都去过了,而且我们其实也不打算要去,因为不想让Cindy知道她的礼物是在那里买的。*遮眼* 最后还是开车去了,不过呢,因为实在是大塞车,所以我们很开心的换地点了。哈哈哈!
就决定去我想要去的Earthling Coffee Workshop HQ,因为伦家没去过嘛!这么感觉都是在去我想要去的地方啊~XD 其实它有开一间分行在City One,但是它的HQ感觉比较美,所以怎样都还是要去的。 事实证明姐是没错哟!因为环境真的有很美!XD 
下午茶时间啦~其实我们都吃的很饱><



卡布奇诺


很好吃的坚果芝士蛋糕
其实忘记是神马名字了。啊哈哈!

因为要等Adeline放工,所以我们就在Earthling这里消磨时间。
已经是熟到烂的朋友了,为了避免我们当低头族,我做了一个聪明的决定,就是带了一副扑克牌在包包里。为的就是这个时刻啊~
因为我们只有5个人,玩不到杀手游戏,最后决定玩我们常玩的King's game。
游戏就是抽中K的人可以选2个号码,然后命令他们做事。
舞蹈社一向来都玩的超开的,但是我们当时是在公众场合,所以有很努力的收敛一下,没玩那么大。XD 不过还是有很丢脸啦~哈哈哈!

由于不能玩的太开,所以时间差不多后,我们就转战去YJ家里。这样才可以玩的比较过分,又可以保持形象。XP
所以壁咚直接升级到床咚,亲亲神马的直接变舌吻,热吻等,对屁屁深情的告白也出现啦~
女女吻,男男吻一直出现,男女的倒是比较少,因为我们阴盛阳衰嘛~玩到最后,竟然玩起自虐的游戏。就是所谓的猜拳打手,我们完全没有在放不开,真的是狠狠的给打下去。哈哈哈!
其实玩这些游戏也是会累的,好在最后Adeline 提早来找我们,不然我们休息下就快被周公约走了。XD

晚餐就选Adeline介绍的Razzmatazz,一间还蛮有气氛的餐厅。
而且还巧遇朋友,古晋就是这么大。哎XP
因为是平安夜,西餐店永远都爆满,而且我们忘了做预约,所以只好坐在Bar台开始我们的晚餐。不过这也无损我们的愉快的心情!
不废话,晒美食啦!
菜单的名字其实已经忘光了*遮眼*


Boy Boy点的沙拉
整体还是不错的,除了核桃有点小苦,其他的都蛮好吃的。


姐几乎每次都必点的Carbonara Spaghetti 
芝士分量有达标XD
好吃!



Ivan点的牛扒
味道还不错!


Yong Jia 点的鸡扒
外酥内嫩,赞!



Adeline点的芝士鸡扒
其实味道也是一样,就是多了片芝士在上面而已XD
噢,还有就是薯条比较多啦!XP


以下是拍照时间:


Daddie & Boy Boy


难得我儿子那么配合地拍了那么多照片!真的是奇迹啊~ XD




为毛每次跟你拍照,姐就那么的显老!!!
不公平!长这副娃娃脸是干嘛啦!:3


跟娃娃脸拍照就是各种心酸啊啊啊啊!T.T



全家福!幸福满满哟!


3位小妞~


和Adeline姐姐之搞怪圣诞帽


我们滴爱心 <3


前凸后翘的Cindy + 没身材的姐 XD


年轻就是好啊~ XP


又是一位娃娃脸的Yong Jia


有你在的地方绝对不会冷场! XD


就是要旁若无人的狂拍就对了XD


全员大合照!满满的爱 <3


要是吃完晚餐就这么结束的话,我们就太对不起年轻人这个名词了!
续摊是必须的!
平安夜是可以小小的放肆下的 XP
走,跟姐姐喝酒去!

Boy Boy有门禁所以我和YJ先把她送回家才去和他们续摊。我绝对不会说这对父子俩在车上情绪失控,上演着生离死别的剧场。哈哈哈!当事人懂得,这里就不叙述了。XD


续摊地点是在Tags Bistro & Bar



必点的巧克力奶昔!!!
因为真的超好喝!


酒来了!

姐真的是第一次跟一群人在酒吧里倒数圣诞节的到来,感觉还挺不赖噢!
因为一直都是乖宝宝一枚,而且每次圣诞节都在家乡过。加上没有庆祝的习惯和身边比较多都是益友,也就不会特地去参与倒数啦~
这就是慢点回家的好处吗?XD 其实也是因为要毕业了,感觉要是不好好疯下,似乎就没机会了。要知道,能跟大学朋友一起没有心机的好好疯一下是很难得的,出了社会就比较难咯!


倒数完毕,一连串的烟花响不停 



来看看这群疯子长啥样啊~XD


噢!对了,忘了说,我们也顺便参加了免费喝啤酒比赛。
男生组有Ivan和Yong Jia参加,女生组就只有在下啦~XD
比赛规则很简单,6人里谁最快喝完一杯啤酒就获胜。
喝完一杯啤酒而已嘛,如果你以为是那么简单的话,那你也太好糊弄了吧!
是用一根吸管来吸酒!这个是真的超有难度!你的肺活量必须很好,加上有条耐寒的食管,你肯定稳赢了。
姐是抱着有免费的啤酒好喝而去参加的,不是冲着丰富的奖品而去的,因为我肯定输啊!
平时很少喝啤酒,因为之前喝过一种很好喝的啤酒后,就觉得大马卖的啤酒也还好而已。(绝对不会承认姐就是挑剔XD)
结果显而易见,姐输了。哈哈哈!
用吸管来快速喝完冰啤酒真的是很难,我的肺都快受不了了。不过女生组的冠军真的是赢得实在!姐真的是太佩服了!快速用吸管喝完,还没有停顿!太强了!
新手和老手比,姜还是老的辣啊!
所以呢,上面两位也是输了!哈哈哈!XP

下来是炫耀幸福时间:


圆滚滚的是神马呢?



小叮当曲奇饼
谢谢阿姨!


自从麦当当推出Nano Block后,姐就无可救药的疯上这玩意。
谢谢Yong Jia!


猜猜是啥呢?


Shian Mei送的海贼王水晶球音乐盒!
这是我们上次父子之约,逛街时,无意间发现的!
记得当时我看的爱不释手,结果我儿子就记住了,并且还买下变成我的圣诞节礼物。
太感动了!!!


还有她的爱心卡片!
谢谢boy boy! <3


红酒巧克力!中国来的哦!
谢谢Adeline!


这个巧克力真的很好吃!
Adeline很早就准备好的圣诞节礼物<3



因为我要去印度,所以男朋友就直接买了这个插座转换器当礼物了0.0


其实我比较喜欢这份。哈哈哈!


从英国来的礼物!是哈利波特系列的钢笔哦!
其实我除了是海贼王迷,也还是哈利波特迷噢!
谢谢亲爱的!


还有各种巧克力!
Thanks dear!



这份礼物完全在意料之外啊!@。@
很稀饭这头枕!竟然还有巧克力耶!XD
谢谢Clarice!<3


还有小妞的爱心卡片!^^


我只想说:我真的真的是一位超幸福的小孩!!!
谢谢你们满满的爱!<3 <3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