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别和我说对不起,因为我会说:有关系!




不是没句对不起,都可以换来一句没关系。你不是我的谁,我似乎没有必要原谅你吧,现在说对不起,伤害我的时候你去哪了?

1.不要说你离开我后还会想念,也不要说分手后还是朋友,离开一个地方,风景就会发生改变,错过一个人,那颗心就永远不再属于你。

2.说着放下,却总是在口是心非地挽留着,希望这一切不要消失的那么快,不要走得那么远。不是因为心太贪婪,也不是因为需要一直霸占,只是习惯着那些存在,习惯着那些温暖,也习惯了那些在身边,忽然的离去,总是措手不及,来不及转换新的生活。

3.你以为只要走的很潇洒,就不会有太多的痛苦,就不会有留恋,可是,为什么在喧闹的人群中会突然沉默下来,为什么听歌听到一半会突然哽咽不止。你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不知道自己在坚持什么,脑海里挥之不去的,都是过往的倒影。

4.看了一场看不懂的電影,四处张望,发现別人专注而陶醉,才忽然明白。孤独是什么。

5.原来只要分开了的人,无论原来多么熟悉,也会慢慢变得疏远。

6.别和我说对不起,因为我会说;有关系。

7.我大概再也不会像以前一样,那样用力的去爱,直到都哭了出来。

8.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会寂寞;你忙,忘了我在等你电话;你忙,忘了你对我的承诺。但你知不知道,爱情不是等你有空的时候,再去珍惜的。

9.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忧伤,正如我藏不住爱你时的喜悦,藏不住分离时的彷徨。我就是这样坦然,你舍得伤,就伤。


10.最难受的思念,不是对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他知道却无所谓。有些人,无论你怎么对他好,他也不会留意,因为他的生命里,你显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11.你知道不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手机总是拿在手里,一遍又一遍地拨着那几个数字,却永远没有勇气拨出去;你知道不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是当电话响起时,会心慌意乱,看见来电显示时,却是沉沉地失落;你知道不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总是呆坐在电脑前,对着屏幕发呆,脑海里却时刻想着你。

12.是不是像这样蜷缩抱着自己,就会有安全感。

13.“我等你”这是很多个男生得不到女生时候会说的话,其实,他们等的不是你,而是,下一个女生的出现。在她出现前他是爱你的,他有大把的时间来等你。在她出现后,他就累了,不爱了。好听的话谁都会说,却不是谁都会这么做。

14.你不知道某些时刻,我有多么难过。 你不知道,没有回应的等待,真的让人很累。 你不知道,我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气,才敢念念不忘。 又或者,你不是不知道,只是假装不知道。 你那么自私。我那么傻。

15.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只是突然在這一刻很想你。

16.旧爱、新欢,爱与被爱之间,那就是一场苦难。

17.一个人,如果没有空,那是因为他不想有空。一个人,如果走不开,那是因为他不想走开。一个人,对你借口太多,那是因为不想在乎。

18.不觉得道歉太过苍白么。所以不必了,我们就这样吧。


我看不到我们的未来,所以请你收起你的对不起。实在是有很多事不是一句对不起就可以挽回的,无论爱情还是亲情抑或是友情。倘若你要对我说对不起,那你定是伤了我,若你是我喜欢的人,我嘴上会说原谅你,但我的心不会,我要你欠我的,我永远会记得有这么一个人,欠着我的。若我不在乎你,我也不会接受你的对不起。呵呵,你是谁?我懒得鸟你。伤了就是伤了,没有人会在意你是有心还是无意。
对不起若是有用,哪里来那么多分手的情侣?对不起若是有用,哪来那么多离婚的夫妻?对不起不过是一句话,谁都可以说。但是没关系却是一种态度,谁也不会轻易表明。谁没了谁,日子还是要过的,所以你不用执著于我的没关系,可以当我不存在,甚至从没出现过,即使我强装笑颜,对你说了没关系,那仅仅是因为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无可替代的人。但是你不觉得是自欺欺人么?就像冬天你的左手握你的右手,你会感觉到温暖么?
别说你不懂怎么做,我教你。不打扰,便是你的温柔。

我不想听到别人对我说对不起,那样我便不会受伤。若伤了,也不用说,我不会给你满意的答案。我会说:有关系,真的有关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