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愚人节!!


今晚的大餐!

吼吼吼!!
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又来临啦~~
今年还是老样子,
我没被作弄到~
哈哈哈!
今年也很懒的去作弄别人啦~
今天睡到自然醒~
想说,
我很幸福啊~
哈哈哈!
(谁叫我是睡神呢~)


因为幼儿园已经出粮了~
所以,
我决定,
今天亲自下厨来煮一顿大餐慰劳家人下~
至于愚人节嘛~
我其实没特别要庆祝的,
只不过你刚巧跟我出粮的日子撞在一起~
所以你也有份沾沾光呗~

不废话啦~
相信亲们已经看过第一张图啦~
其实我找那意粉可辛苦了。。。。
去的商店都没我要的品牌,
不然就没卖它的酱。。。。
结果最后一站才把它给补齐,
那饼干也是。。。。
还真是的,
平常不要它的时候,
就满街都是,
要它的时候,
就消失。。。。
去去去!!!




芝士蘑菇汤~


好啦~
其实我还真没煮过意粉叻。。。
这算是我的处女作吧~~
哈哈哈!
当然,
老弟也帮了我不少~
嗯嗯!
谢啦~~~
忙了很久,
热辣辣的大餐终于可以上菜啦~~

本来是差点忘记拍下意粉的,
现在你们看到的是我吃到一半才想起的~
哈哈哈!
所以色就没那么美啦~
不过香和味可是完全及格的哦~~
丫米丫米~~~
吃到我都撑了去~~


spaghetti~意粉



甜点~自制饼干~

至于饼干啊~
我知道色相没那么好~
因为忘记买巧克力粒了~
哈哈哈!
没关系~
下一盒会改进的~
期待吧~(虽然有点不要脸)XD
不过老妈称赞不错吃耶~~
嘿嘿嘿!!!

好啦~~
愚人节就在这大餐画下完美的句点咯~
要知道,
我不是很常下厨的~
因为一个字嘛~
懒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