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一周年咯!!


吼吼吼!!!
我的部落格终于一岁啦~~~
嗯嗯~~
不容易啊~~
我可是养了好久啊~(你以为是孩子咩?!)
终于今天是一周年啦~~
开心死我了~~
哇咔咔咔!!!
去年的今天我说过~
当我的生日到时,
就是我的部落格满一岁啦~~
终于迎来了这么一天啊~
哈哈哈!!
不容易啊我~~
我可是盼了好久呢~~
好啦!
一周年快乐!^3^


接下来就是晒晒我的破蛋日所发生的事情啦~


部分pizza的食物~~


上网挖到的~


找了老半天,就这个跟我们吃的最类似啦~



来~猜猜看~里面会是神马呢?
登登登登~~


第一样被发现的东西就是生日卡啦~~


这就是内容啦~嗯嗯~~因为星星的像素不好,所以看不清楚的话就大量点~
原谅星星吧~@。@


另一个角度~


先来报告下霖和花是怎样帮我庆祝生日的~
哈哈哈~~
她们让我睡到中午才约我出去的~~
真的实在是太了解我这只睡神了~哈哈哈
她们约我在百盛庆祝哦~
我们点了最新一季的pizza,
可惜我找不到照片,
所以就不能分享啦~~
话说那鸡肉丝pizza还真还吃耶~~
(¯﹃¯)~~~

接着我们就去拍大头贴啦~~
貌似我们拍了快1小时耶~~
哈哈哈!
没办法嘛~
为了拿到最好的效果嘛~
杯具的是,
星星穿了高跟鞋。。。。
那种疼啊。。。
非墨笔能形容啊!
(有点自作自受叻)

之后呢~
我们就到海边那里拍照。
不过吼~
是我们把车泊在海边那里,
然后我们在车上拍照~XD
哈哈哈!
会不会觉得我们太无聊啊?

拍好后,
我们才到Taman Awam那里取景~
我们也几好笑下,
跑了大半截吊桥,
又倒回去~
把我们累得像是去做好运动似的,
明明我们是要拍照的嘛。。。
星星更坑爹,
穿着高跟走吊桥~
哪位来拍掌佩服我下~
哈哈哈!
当时还听到有位路人说我竟然穿着高跟走吊桥啊~
哇卡卡!!

之后我们就打道回府啦~~
回去后,
我就迫不及待地拆开礼物~
终于明白为什么她们俩一直说不要吓到~
原来。。。。
原谅我脸皮薄~
我都害羞去了~
哈哈哈!
虽然她们这么说的时候,
我有想过很多可能性,
但就是没想到会是这个啊~~~
哈哈哈!
不管怎样~
谢谢你们的心意噢~~
我收到了~
嘿嘿嘿!!!


作者们~^3^



第二份和第三样就是香水和让人害羞的一套内衣裤啦~><


看完霖和花篇~
接着就是镁和鸿篇啦~
哈哈哈!
在写神马啊你?




这个就是茗镁和云鸿他们四人送的蛋糕啦~


真的是很好吃哦~~(¯﹃¯)


我和茗镁的合照~~^^难得啊~~


茗镁送的礼物~

时间是晚上九点半,
地点是emart KFC,
原本我以为会是2个人来,
没想到会是4个人~
哈哈哈!
甜蜜的他们都带着另一半来庆祝我的生日~
好在我都认识,
不然会很干噢~
托他们的福~
去年跟今年我都是有2个蛋糕陪我一起过生日耶~
哈哈哈!
看来他们都很了解我的口味~
大爱巧克力啊~
蛋糕真的很好吃耶~~
我看我又会胖了。。。
呜呜呜~~~
没关系啦~
不断地催眠自己~~
久久一次,
不会怎样的~~
嗯嗯!!
镁送的Hello Kitty吊饰很可爱噢~~
要感谢你们的心意~~
我收到了~
哈哈哈!!



我的蛋糕啦~


特写~~



好啦~~
现在就是我跟家人一起庆祝的故事啦~
哈哈哈!
虽说是我的生日,
但星星还是得做工啊.......
所以我一放工就迫不及待地赶回家等着看我的蛋糕长啥样呢~~
妈妈煮了不少食物,
我每样都尝了点。。。。
不敢吃太多啊。。。
因为晚上还吃那么高热量的食物后果会很严重的><
妈妈的朋友还带了Mathir腌猪头皮和什么排骨来着,(忘了是什么名字了~)
猪头皮的酒味够浓,
那个排骨也不错,
跟老妈做的有的比噢~
哈哈哈!

之后就是重头戏啦~~
我的蛋糕隆重登场咯~~
(没那么夸张吧?!)
那些神马唱生日歌,拍照,许愿的东西就省略不说啦~
只是想强调~
那个蛋糕是蓝莓芝士慕斯口味的~~
虽然外形很简单,
但内在美可是不错滴噢~
芝士和蓝莓搭配的刚刚好~
虽然我是偏爱重口味的芝士,
但这个小清新的感觉让我一口气吃了三大块。。。。
现在可好了~
铁定肥死啦!!!

今年收到很多祝福~
大部分都是认识的朋友哦~~
无论是面子书上的、短讯的还是其他电子功能的,
真心地谢谢你们~~
在此送上个香吻吧~~
么么~~^3^


好啦~~
我这点这篇有点长+啰嗦~
谢谢你们这么有耐心的看完它~~
嘿嘿嘿!

下面就随便来几张照片当ending吧~



金花,罗霖和星星~


还是我们仨~

一周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