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没水?!




这篇其实更的很迟,
事关最近都忙到半死,
现在就很勤劳的来扫尘啦~
哈哈哈哈!

这是发生在这个月4号新闻。
话说我早在它开始没水的前3个钟头就已经收到朋友的通知,
记得当时我还问他是否属实,
他也表示不清楚,
我在想,
如果我当时没抱着反正把水桶的水装满也没什么损失的态度的话,
我应该会在事后很头大。
哈哈哈!
记得我当时也有尽力的群发给朋友,
他们问的问题都一样~
话说我开水时就察觉水量视乎有开始变小的倾向,
只是没那么在意而已。
后来陆续收到要存水的消息,
结果水还真他妈的给停了。

我当时是在出门前把水给装满的,
到我回来之后的几分钟,
就没水了。
真是好彩啊~
我后来才知道原来矿泉水被人扫到没货去。。。。。
哇塞!
开了眼界叻~

不过这也是情有可原啦~
人可以7日不吃,却不能3日没水啊~
可见水对我们还是灰常重要啊!
更别提水在我们身体里的含量是有多高了~
看了那些商家可是发了一笔水财呢!
平时水的销量都是一般般,
这会儿,
可是卖到断货呢!

听朋友们说,
他们是如何搬了几大箱水回去云云的,
我都傻眼去。
老妈之后也有出去买,
可是买不到特大瓶的水,
只买到几瓶小庄的水。
之后我上脸书逛逛,
发现我的首页还真的是满满关于美里闹水荒的事,
原来是有14K的油被送去水库了。。。。。
我说啊。。。
哪位吃饱太闲啊!
你可知道你这样做,
让多少人陪你承担你这所谓的无心之过啊!
没水神马的就是闹心啊!!

原本还在担心是不是真的会没水3天,
结果政府的效率还过的去,
尽力的抢救后,
第二天我们就有水好用啦!
不过我看到有些地区的朋友投诉说水有油味云云的,
有点庆幸我这里并没有这样的问题啦~
哈哈!

我想那些扫了不少货的盆友不知你们的心情如何啊?
如果看到那些小盆友带的水壶是矿泉水壶,
就表示说TA家肯定有很多存货。
哈哈哈!
那些被奸商狠狠地刮了一笔的盆友会不会心痛啊?
我看到的新闻是有奸商乘机坐地起价,
平时便宜到爆的矿泉水,
在此时变得像黄金般。。。。
无言去。。。。。

我到也发现了一件事,
就是华人知道这消息快其他种族很多耶~
哈哈哈!
看来华人发挥守望相助的精神不可小视哦~
哈哈哈!
因为我的巫族和土著邻居在没水后,
才知道到底发生神马大事。。。。。><

不管怎样,
这件事倒也带来了不少教训,
有看报纸的童鞋应该都会知道。
其实也是因为我懒惰写了。
哈哈哈!

好啦!
相信全美里人都因这件事受了不小的惊吓,
记得来杯定惊茶定定惊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