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弱死了你!!!




啊!!!!!
我真的是快疯了!!!
为毛我三天两头的就会被病魔王子硬拉去约会啊!!!
每次留下的礼物总是抹灭不掉啊!!!
我实在实在实在实在是一百万个不愿意和你约会啊!!!
才跟你约会不到3个星期,
又被你盯上了!!!
我自认已经很小心地不让你发现我的踪影了。。。。
可你为神马就是阴魂不散啊!!!!!

我知道我长得实在太好看了~XD
但也不需要这样对我吧!!
我真的很低调耶。。。。。
T.T

我这几个月真的是把我之前那几年没生病的日子一次过补回来。。。。
到底是我的变老了,
还是我的工作关系啊!!!!

病魔王子~~~
你就饶了星星吧。。。。
求您就别再来找我了。。。。

2 条评论:

  1. 好好照顾自己哦^^不然等下从情人升格成为丈夫咯=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