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2月3日星期三

外拍记

本菇凉第一次的外拍就这样献给我们最可爱的Mina姐姐啦~~
这篇是丢回十月份所发生的小生活。
十月中我们有一个小sem break,咱们的摄影师---Mina,因为技痒,所以就拉我和Stella来当她的模特儿。摄影师开口了,我们当然是乐意的嘛~贪玩的基因在作祟~ *偷笑*

话说因为她要早晨的阳光,所以这外拍必须在8点就开始拍摄。
意思就是说我必须早起。。。。因为从学校去到海边需要1小时。。。。
好吧。。。。Mina的面子比较大,我真的起得灰常早噢~ 反而上次某人要我早起来运动直接被我打枪了~哈哈哈!

就这样,我们5人就往Permai Beach出发啦~~
因为Ban睡迟了,结果我们到那里时都九点啦~
Mina在车上一直重复地表示我的太阳都快没了。。。。呜呜呜呜~·
摄影师对光线都是有一定的坚持啊~

看图说故事的时间到啦~

 我们杀到Ban家楼下去等这位迟到大王~哈哈哈!

等人的时候当然是要拍照消磨时间的~


开拍前先来暖身下~

其实我们的服装是按照摄影师的要求穿的,
她要我们穿上长裙来拍摄,然后我还带了另外一套衣服来换。不可能让我穿着这长裙出现在日常生活里吧。那也太隆重了。XD
话说我可是有准备的哟~
太阳眼镜和草帽都给带来了,就是忘记带防晒油。。。LOL
 

唯美的背影。。。
*噗,神马形容词啊><*




Behind the screen 
因为Mina要拍出长裙飘逸的效果,但是没有风,所以就来个人造的吧~XP
Henry是咱们的小弟~

算是有成功吧?
应该是我的裙子不够大片,所以效果没有那么强~

人造风是也~
可惜还是失败~
忘了带我们的道具--扇子,我的草帽效果还是不大啊~
吸取经验,下次我们一定会准备好再来的~
 
Stella没发现她被偷拍了~
*偷笑*





这枯叶其实是Henry信手拈来的,还把它插在沙中,这照片就这样诞生啦~



我在等待那么一个人

有木有,姐瞬间变修长了~XP



这张貌似有点失败,原本是要有2人对望的感觉,现在倒是像Henry路过了。
=。=

Henry表示人家也要拍啦~


阳光女孩的背影~

Stella比较不习惯面对镜头,所以我们很用心的教她摆普士噢~


Stella今天的装扮是阳光女孩~

回眸一笑

假自拍,纯粹只是要我的背影而已~哈哈哈!

因为拖鞋不好看,所以换成帽子~

头也不回的坚决离开!

回眸一笑
有木有很淑女啊~





淑女时间结束~
看回照片,朋友们都说我其实也可以很淑女嘛~
只要我的粗鲁再减少一点就可以了。
哈哈哈!
可惜他们的心愿怕是达不成啊,姐真的不适合当淑女,每次准会破功。
照骗~~~~

不废话,我还是当我自己吧~
登登登登!!!!

小两口在沙滩漫步~


其实我们笑场很多次,NG到我们都服了自己。哈哈哈!

凉凉地海水真舒服~


Henry的大脸


卖萌啊!


看!有飞机!

其实啥都没有,只是我在那边演的很爽!

看过来~咔嚓!


这张绝对没有情侣的feel~

Ban, Stella, Doreen & Henry

来张合照~~
 
话说我们都快饿死啦!!!
早餐都来不及吃就飞上来拍照了。
9点拍到12点啊。。。。
肚子,委屈你了 T.T
但是出来的效果真的是太赞啦~









来到海边总是免不了要拍些跳跃的照片,
仿佛不拍就像你白来似的。
所以,塔塔~~








Ban表示准备看我的翻筋斗~


姐表示我来示范神马叫做翻筋斗~


完成!!

这位就是我们劳苦功高的摄影师-----Mina

我的太阳眼镜很上镜嘛~

因为我突然把眼镜放在镜头前,然后Mina发现拍出来的效果很好,所以下面就诞生出一堆搞笑照片啦~







Ban抢了我们的焦点~LOL
神马怪姿势啊~
0.0

原本Ban是要发挥他的神功,但是。。。那是神马姿势啊。。=。=

说好要拍全部人跳跃的背影,Ban又再度抢了镜头



有木有斧头帮老大的feel?







我被吸进洞穴里啦!!!救命啊!!




天气太炎热,全都跑去玩水啦~



 正在录影中~


霸气外露~
千颂伊~~

 我们的衣架~~


典型的欧巴桑~哈哈哈!


结束拍摄直接去医肚子啦!!!
 炎炎夏日,不来点冰真的是太对不起自己啦~~
所以吃饱后就驱车到古晋出名的Sunny Hill来解暑啦~
 人真的不是一般的多,
因为是手工冰淇淋,所以人潮很多。
其实这是一间小学的食堂,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开放给外人来买。
不管它啦~冰淇淋好吃就行了~
哈哈哈!
 













这个就是大名鼎鼎的Sunny Hill冰淇淋啦~
一天只会有2种口味,每天都会换~
那天是巧克力和香草,
我吃过班兰口味的,超好吃噢~
Henry这位从美食天堂来的家伙,真的把这店的menu给点完。LOL
大中小,还有面包和蜜桃船~
不过我们吃的很开心~

外拍就在这欢乐的气氛下结束啦~~
sem break过得很愉快下~
谢谢Mina这位摄影师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