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2月31日星期三

2014之最后一天啦!!!







2014年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眼看这一年都到了尾声,来总结下我这一年都发生了什么特别的事吧。

今年可说是我最忙的一年,也是我完成了很多目标的一年。吼吼吼!!!

1) 参加学生会 (Swinburne Sarawak Student Council 2014)

其实很犹豫到底要不要参加我大学的学生会。会参加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我想要我的履历表能够更漂亮一点,因为这是学校最大的一个社团。当然还有其他的原因让我有这个念头去加入。

而且打从我忽然决定参加学生会的那刻起,就注定我这年肯定过的不一样了。话说我还因此犹豫了很久,决定后还会时不时在那边怀疑自己的决定是否做错了。。。。虽然一度想放弃,但是最后还是给坚持下来了。这过程可真的不是那么容易,详情我稍后会开篇分享的。XD

面试的时候就告诉他们不要给我重要的职位,因为我在其他的社团里拿了很高的职位,所以会有顾此失彼的事情发生,而且我当时没有很大的野心。哈哈哈!应该是我比较偏心吧,还是最爱我的舞蹈社。

我拿了2个活动的策划人。Prom Night是我放话说我一定要当策划人的,其中一个原因是我不想我最后一个Prom Night有不好的经验。永远记得去年的Prom Night我只喝到一碗汤而已,因为要准备表演,所以不能吃太饱。到我可以吃的时候,已经没有食物了。。。。悲剧!哈哈!

策划人真的不易当,我当时真的是鸭梨大到快内伤了!!!而且还发生很多很多事情,身心俱疲了我!!

2)荣升副社长,而且还当了代理社长

再来就是我的舞蹈社,很荣幸被选为副社长在这一年里。但是却也变成了代理社长在我的第2个学期里,因为我们美丽的社长大人到澳洲当交换学生,所以重任就落在我这个副社长的身上啦~就这样尝试了当一个社长是怎样的经验。。。哈哈!说没鸭梨那肯定是骗人的,我真的从中学习了不少啊!其实也发生了不少的事情,慢点会开篇写写的。XP
而且舞蹈社每年都会有有一个大型的活动,Dance Party是也~ 再说,今年我们把目标放大,开发给外人进来参加,从早到晚的一个活动。从筹备到当天,我们都付出不少心血啊。而且我当时还要同时handle 2个大events,几乎都快疯了我!

话说,很多人告诉我,我的舞艺进步了不少,真的是让我太开心啦~~~哈哈哈!!!

好在我日语社的副财政是个得力助手,我的财政还算当得轻松,哈哈哈!!

说真的,一口气在3个社团里拿了还算有分量的职位,其实是该说我找死呢,还是勇气可嘉啊?哈哈哈!我不知道。。。。但很明显,我活下了!!!哇咔咔!!!

3)第一次出国旅行

旅行对我来说倒不是第一次,但是出国而且还是跟朋友就真的是第一次!!!而且还是去韩国耶!!!!我真的没想到我可以到韩国去玩耶,不但如此,还是免费的!!!哇!!真的很好康耶!!感谢我的大学Swinburne和Kangwon National University,当然还有我的父母啦~让我可以当交换学生到韩国体验下当地文化,重点是跟我最爱的2位朋友一起去噢。真的太感恩了!!


我在学生会里真的达成了不少目标,包括如何去策划一个活动,和学校外面的人协商等等。而在舞蹈社则是如何带领一个社团,尤其我们这个社团是舞蹈性质的,要学习如何编舞和教舞。没想像中那么容易啊~至于日语社。。。。哎。。。很多活动我都不能参加,因为都和我另外2个社团撞时间,每次都要选其一。。。。很明显我是不能选日语社了。。。。不过没关系,明年我一定会多参加日语社的!因为明年我就会比较闲空啦~决定不再拿任何职务,除了舞蹈社的主要干部之外就没了~我要好好享受我最后一个学期啦!!

课业上的烦恼就不说啦~来来去去都是差不多,只是今年我比较辛苦,时间分配有时真的会做不好。谁让我去参加这么多的课外活动啊~呵呵呵!!

今年许下的愿望有些倒是达成了,还没达成的就明年继续努力吧!!

有点对不住我的部落格,因为今年的产量真的是灰常少,亏我还许下今年的产量一定会超过去年的。。。。哎!!都没破20篇啊!!!!可见我是有多忙了。。。(这不是借口吧!!>< )好吧好吧!!明年会比较闲空啦,一定会生产比今年和去年还要多的!!嗯嗯!!

感恩今年帮助过我的人,无论是听我发牢骚,还是倒苦水。谢谢你们的时间!!给我勉励和打气的朋友,感谢有你们的关心,我才能坚持下去!!很感恩那些疼我,照顾我的朋友,谢谢你们!!有你们这群爱我的人,我真的很幸福!!

对于那些陷害我的,利用我的,中伤我的人,谢谢你们让我学到了不少东西!因为这样我成长了不少!未尝不是一件坏事啦~

2014年真的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我期待2015会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