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Swinburne Dance Club - Ground Zero Dance Party 2013

一年一度舞蹈社最大型的一个活动又来临啦~~
我怎么写到很像小学生的作文啊?一年一度叻。。。><
哈哈哈!
没关系啦~
事实也真的是每年都会有的一个最大型的event在舞蹈社~
我们花了不少时间跟精力来完成这个event。

Ground Zero Dance Party 是我们这次的主题。
去年做的是万圣节主题。
可是吼,还是有很多人以为这个就是万圣节舞会。。。。。晕啊!!
这个主题的服装是制服,
任何制服都可以穿,你要选择动漫的也行,校服也行(幸好没人穿马来西亚的校服>< ),
警察护士魔鬼等等,只要不是普通衣服就可以啦~
不过我们对自己的会员比较好,我们一致决定在淘宝订购我们的制服~嘿嘿嘿!

除此之外,我们还准备了舞蹈表演~
我是临时决定去教一首flashmob的,本来是Adeline负责全部的。不过我就突然爱上一首歌然后就决定要帮Adeline一起教了~哈哈哈!
也很难得我会主动去教舞的~嘿嘿嘿!

当然,我也有在Vincci的KPop组里面~
话说我们练得还真的是一波三折,但是没关系啦~
我们还是顺利的演出成功啦~哈哈哈!

嗯嗯!
总结来说,我们一共跳了4种不同的舞蹈。
只不过2种合在一起变成一支舞蹈。
刚开始我还担心我记不了那么多,但是随着不断地练习,就没有这个问题啦~
除了Flashmob和KPop,还有Angel的contemporary,
另外3个是guest performance。

要看更多的照片就去我脸书找吧~
真的很懒惰把这么多放上来了。。。><


我有没有老大的feel啊??哈哈哈!


Adeline & Me

Vincci & Me



Beverly & Me

Jean & Me

Angie & Me

Yonna & Me

我们都是爱拍一族~


3个ExCos 和Beverly一起拍~~

Yong Jia & Me

Jean~~~

可爱的YJ,硬硬塞在中间,因为她一直嚷嚷着没人跟她一起拍照~哈哈哈!


全体照~~~

部分照片~

Ending Pose~




话说我们还有为了这个event做了一个promo video。
以下是部分幕后的花絮~XP



性感的Jean~~~

性感女仆 Vs 猫女郎~

有杀气!!

Vincci,me, Ivan, Adeline & Jean~~

谢谢Ivan这位摄影师+自作影片,
也谢谢2位美女,还有Adeline和我这位尽责的经纪人~
哈哈哈!
对了,我们全体人员都有份出现在那宣传影片里面哦~哇咔咔咔!

好啦!不废话!
看影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