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新学期

很久都没有时间回来我最爱的天堂~~
今天来扫尘下~

从我新学期开始写吧,
虽然现在已经过了一大半啦~哈哈哈哈!
话说这篇躺在我的草稿很久了,是时候露面下啦~~

我那少的可怜的假期一眨眼就这样没了。。。。
唉。。。。。
来说说我那5天的假期都在干嘛。
回去舅舅家2天,很努力的跟那些可爱的动物们培养感情~
之后就回来学校开会下,第二天又回去了,因为舅娘的弟弟21岁生日~
然后就在礼拜天赶回来,因为当我还有个会议要出席~
在想,我到底是有假期的吗?好像都在忙耶~~
谁让新学期要开始了,社团要准备很多东西。=。=


家庭式的晚餐~

10位成员聚在一起讨论舞蹈社在这新学期的发展。
我们聊得灰常开心~我发现吼,舞蹈社每次的会议都是开不完的。。。。时间每次都是超出估计的~也罢啦~~虽然我们都那么爱聊~好事来的~嘿嘿嘿!


接下来就是我舅娘的弟弟21岁生日啦~
特地回去帮他一起庆祝生日~
话说他跟我老妹是同龄,现在是在庆祝他农历的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


自助式的派对

我真的吃到撑啊~~~

蛋糕~~照着他的车来定制的蛋糕~~

和他朋友们~

我明明应该是在那边享受的人,结果变得是我在那边切蛋糕,招待人。。。。=。=




这个是我跟我最爱的舞蹈社ExCos们一起的疯狂聚会~
再一次,我们选择在外面开始我们的会议。
晚餐吃完后,我们也结束了我们的会议。
然后呢,我们的秘书突然想吃冰淇淋,所以我们就移步到他指定的甜点店去。
可惜的是,那店竟然给姐关了!
唉。。。。。。
结果我就提议到糖水圆去~
所以我们就飘来啦~


龟苓膏

因为这积木,我们都疯了!哈哈哈!

真心话大冒险~

被惩罚了!!!XD

我很幸运~因为每一轮的积木我都没有输~
哈哈哈哈哈!
真心话大冒险让我们更加了解对方~
总之那晚我们玩到深夜。
不过我真的没想到之后我们就再也没有机会一起这样疯狂了。。。。='(
好啦,不要写这样down的东西!


这是彩云从马六甲带回来给我的零食~~爱你~~~

跟我最爱的艾德琳社长合照~哈哈哈哈!

招生咯~~

就这样想吧~~~
貌似有点敷衍吼~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