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9月2日星期六

Batu Pahat 一日游

这是丢回文,而且还是2016年10月2号的。哈哈哈!
这个真的是一场说走就走的一日游。
因为是星期天啊!
会上去也是因为同事(NG)住在那里,然后他邀请我们过去玩玩。
既然有人带,何乐不为呢。哈哈!
不过地方其实不大,所以当天来回就可以了。


八点半就准备好,等Yiling宝宝来载我

因为上去Batu Pahat 需要2个小时,所以决定先吃早餐再上去。

上到去就差不多是午餐时间了,加上BP有一间出名的摸鱼头会有好运的庙,所以我们就先去那里看看了。
这个也是朋友告诉我们必去的景点噢。

人真的不是一般的多,而且天气也超级热情。

很多新加坡旅客特地包巴士上到这里去,就只是为了摸摸鱼头。
不过这鱼头也不那么容易可以摸到的叻。
要真的很幸运才可以摸到。
他们说如果你可以从头摸到尾,那你就真的很幸运,可以去买彩票了。哈哈哈!
虽然我的目的不是为了财运,但是我们还是很幸运的摸到鱼头哦!
这摸鱼也是很讲究的,如果你真的有缘,那些鱼会很自然的游去你那里让你摸,如果无缘,你就是在那边狂叫,狂拍打水,鱼儿都不会理你。
因为就是有些安迪安可这样做 *翻白眼*
就以科学的角度来说,你拍打水和制造噪音,任何东西都会被你吓走好不好 =。=
因为水其实很深,而且太阳也很大耶!
我们就只是碰运气的把手伸下去水中,结果就有鱼儿游过来了耶!
好吧,我们是有缘人,好运财运会跟着我们呀!
不过本宝宝是不赌之人,所以有好运就开心了。嘿嘿嘿!


这个是峇株出名的粿汁---顺来粿汁

这里真的是客似云来,要抢位子的,哈哈哈!
然后我有开心到,因为这里的粿汁跟我们那里是一样的!
来到新山后,我发现他们的粿汁是果条仔,就是比果条还要细一点的那种,不像我们那里是一片片的。其实是有点吃不习惯,但是来到峇株,就吃到类似的口感,当然开心啦!
味道其实很不错,内脏那些也没有味道,卤汁也很够味。
这餐要谢谢老板- Ng请客。哈哈哈!有尽到地主之谊啊!Blekk


终于见到Ng的女朋友啦!
不过不要问我名字,因为我忘记了。哈哈哈!
从左边开始:Ng, Ng的女朋友,本宝宝,Yiling和她家男人
有木有觉得本宝宝是超级大颗的电灯泡啊?XD

炎热的午后当然要来点冰凉的食物解暑一下啊!
就来到当时很出名的北海道冰淇淋小店。


泡芙夹雪糕
话说其实吃到最后有点狼狈,这只适合拍照而已。

最后就选择一家cafe让我们可以坐下来好好的休息一下。
太阳公公真的太热情了,而且我们也累了。
我点了百香果来解暑,就在那里哈拉一个小时后才去Ng的家。

女生就是逃不了拍照
其实拍了不少XDXDXD

因为Yiling家的男人太累了,所以就决定去Ng家小坐,顺便去参观这土豪的家。
去到他家又继续吃,他妈妈也太热情了。哈哈哈!
来BP就是一直吃吃喝喝就对了,所以才会说一日游是很足够的。
当然,如果想要体验夜生活,是可以过夜看看的XD

送上这大合照结束这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