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12月31日星期四

再见2015

几乎每年都会写这篇,不能免俗嘛!
只是每年的心情都是不一样的。废话,一样还得了,这样就代表你没有在成长了啦!=。=

2015年真的是特别的一年!
虽然不像2014年那般忙碌,但是我真的真的很享受2015年。
除了迈入我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年,也是我要离开古晋的一年。
在猫城生活了3年,怎样都是会有感情的,而且还是我当初选择的一个地方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最后一年了,所以特别的珍惜这里的一切。
很努力的去探索老妈的家乡,无论是大自然还是这里的食物,只要一逮到机会,绝对是不会放过的~结果他们都戏说我比当地人还要熟悉古晋呢!XP


这一年里,过的其实还挺开心的。课业的鸭梨当然还是会有,但是已经学会怎样以另一个角度来看待了。社团的活动也因为放下了重任,更能轻松的去享受那些乐趣,因为不想最后一年也那么忙嘛~
关于部落格这件事,我还是不要说了!*没眼见人了*哎。。。。明年会更努力的啦!

舞蹈社还是我最喜欢的一个社团,因为能认识他们真的是我的福气!跳舞真的可以解压哟~
因为自己没有照着Study Planner拿科目,导致我延毕了。*这就是不好好跟着study planner的后果。。。><*
不过呢,我其实没有后悔哦!因为这样我可以多享受下大学的生活,而且也因为这样,我最后一个学期遇到了很多有趣的事和人哦~ 嘿嘿嘿!

感谢今年出现在我生命里的天使们,因为你们,我真的很幸福!
感谢那些不如意的事情,因为这样,我成长了不少。
感谢你们对我的包容,在下让你们幸苦了~XD

虽然2015年没有过的那么轰轰烈烈,但是我也不是过的平淡如水噢!
有一群搞笑的朋友们陪着我,爱我的家人,让我可以做我想要做的事情,吃我想吃的食物(这吃货=。=)和去我想去的地方。这些都让我很感恩哟!
今年也尝试了不少的第一次,让我觉得自己其实没想象中那么弱嘛~

好啦!这篇不会写太长,有些事还是适合放在心中慢慢的品味吧~
我一直都是个幸福的小孩!再见2015!期待2016我会更精彩!



把握当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