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直接咋啦?Problem?

本小姐就是说话直接,怎样?Problem?!
从第一天的camp我就很直接的表明,本人是一个心直口快的家伙,哪位要是不小心被伤害到的话,就先对不住了。
丑话已说在前头,要是你们当我说笑罢了,是你家的问题,与我无关。
再说,我是就事论事,明明就是做错了,我只不过说出大家不敢说出的话来。我才没有那些美国时间去说那些无中生有的事。
不像某些人,特别爱搞小动作,不但心胸狭窄,还爱煽风点火,真的是笑里藏刀!
好啦,现在自己负责的活动搞砸,不见得你去负责,只会在那边做缩头乌龟。要是其他人负责的活动搞砸,你还不唯恐天下大乱吗?!

很好,或许就是我这毒舌的风格,让那些小人不敢骑到我头上。因为我可是很不给面子的直接呛回去,凭什么不是我的问题,还要我来负责,老虎不发威,你还当我是病猫啊?!我可不是那么好欺负,或许你找错对象吧!

有些东西,我不说出来,不代表我不知道,只是我不想讲破罢了。还真以为我啥都不懂吗?可笑!想必一些人也见识到我毫不给面子直接质问,谁让你在那边抹杀我的努力,以为你做的事情可以隐瞒天下吗?纸是包不住火的,小弟弟!当我是笨蛋好欺负啊?要出名的话,干嘛当初不自己做啊?也不撒包尿看看自己是神马德性,现成便宜很好捡是不是?去!

有些事,说出来是为了大家好,但似乎给人感觉是我太伤人心了。罢了,结果自己也知道啦!我这个老人言真的是太浪费我的口水了。或许我下次应该在那边静静看好戏就可以了。为毛要那么费心,看,人家有感谢你的好心吗?很明显是没有咯~

是,我知道我说话有时候真的是太过直接了,性格使然,我还有变?我真的是做不到那种昧着良心去说的赞美话。那些做得到的人,我给你掌声!
对,我是该学习怎样去说场面话,朋友给的建议是对的,或许我应该修饰下我原本的意思,婉转些会比较好,毕竟不是每个人接受的了赤裸裸的真相。

我应该去修炼下如何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这样对我日后会有很大的帮助。
虽然我比较喜欢别人直接告诉我真相,如果我那里做错了什么,因为我可以从中改进。我明白有些人接受不了事实,所以婉转的告诉对方是不错的选择。是我错了,应该顾虑到那些人的脆弱心灵。温室里的小花怎样都是不堪一击的,哪像外面的野草。哎~

行!我会努力的!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是吧?没问题,姐姐会好好学习的!对于那些爱在背后放冷箭的闲人,尽量去放吧,这只是在证明,你没人家那么本事,所以在那边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呗,小心眼红太久会失明喔~ 姐会分点同情心给你的哈,不要担心。 =)

欢迎对号入座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