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Pizza Party~~13/10


上个星期六(13/10/12)舞蹈学会举行了一个小小的pizza party,
因为我们本来是要去舞蹈营的,
不过基于某些因素,所以华丽丽的取消啦~
这个pizza party就是用来补偿我们的啦~
哈哈哈!

一共有8盒pizza,2种口味~
我们吃到爽死耶~
哈哈哈!
不过吃再多也不怕~
因为之后跳下舞,
神马热量也都消耗掉啦~

来~晒照片咯~


Pizzaaaaaa~~~




左起:Bryan,星星,Zi Qiang,咏佳,最后一位我忘记你是谁了~哈哈!paiseh><

咏佳,你的表情可以不要那么可爱吗?
哈哈哈哈!

饿了吗??哈哈哈!



大开杀戒啦~~

yeah~~~


其实我会选择进舞蹈学会除了是因为我爱跳舞之外,
它也是唯一一个可以让我流汗的地方~
因为平时我根本就没运动到~
要流汗都那么难叻~
要健康的话,还是需要留点汗滴~
如果叫我去跑步的话,我会坚持不了~
打羽球的话,是还不错。
可是我上哪找人陪我一起啊?
打篮球也是,没伴啊~
或许下个学期就会有伴了吧?
希望着~哈哈哈!

我发现我真的很享受跳舞跳到流汗的感觉耶~
可以玩又可以学到新的skill~
尤其是跳breaking的时候,
我真的是流汗流不停耶~
流汗的感觉真的很好!
而且还可以练成一些小肌肉~哈哈哈哈!
不用去健身房健身都有效果耶~
重点是我可以训练我的耐力啦~
虽然breaking不是那么容易啦~
我就因为这个而扭伤脚去><
哈哈!

好啦~暂时就这样啦~
其实我在等更多的照片上传的,
可是等到现在都还见不到影子,
所以不等啦~
等到 他们把照片放上去的时候,我再来修改多一次吧~
嗯~先说下~这篇其实是在上个月就要发布的,可是被我硬拖到现在才发布~
哈哈哈!
除了等照片之外,还有一个原因是我最近真的是太忙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