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可爱的混血儿~



上个星期,
我幼儿园的班来了一位混血儿~
他是华人混菲律宾的~
名字是黄迦顺,英文名是Adam Alip。
因为校长之前有告诉我,
一定要跟这位小盆友用华语来交谈,
他老爸要他学讲华语。
对我来讲当然是小菜一碟啦~

后来我发现,
原来他的英文超pro的~~
我惭愧了~
不过他讲的英文会带点菲律宾音,
跟我之前的邻居很像。
这让我突然想起那位菲律宾老伯邻居去~
哈哈哈~
那是一位很可爱的老伯,
有机会才介绍他吧~
现在还是回到我那可爱的混血儿身上去~

我有时候都会忘记和他用华文来交谈去~
是自然反应么?
当他用英语来和我交谈时,
我很自然地用英文回他。。。。

那天吃午餐的时候,
他不要吃蔬菜,
于是我就逼他吃,
那天的午餐是米粉+蘑菇+胡萝卜+大白菜,
因为他只吃米粉不吃其他的,
所以我就命他吃蘑菇先~(好坏的老师噢~)
结果他苦着脸的把那一小块的蘑菇含在嘴里,
怎样都不肯吞下,
然后亮点这是出现了,
他竟然苦着脸告诉我说,
‘我不知道怎样吃它,而且它吃起来像树皮。。。’
我当场石化了。。。。。。
很想问他,
你吃过树皮啊?
于是乎,我弱弱地回他,
你就用牙齿咬它,然后吞下去吧。
他跟我说要喝水,
我把水拿给他后,
就见到他把那小块蘑菇混着水给吞了。
我无言去。。。。
那个胡萝卜我还是把它弄得碎碎的,
他才肯跟着汤一起吞下去。
哎呀呀~~

可爱的混血儿~

我看他长大一定是个帅气的混血儿呀~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